每天的功課:讚美自己;讚美別人;心存感激,凡事謝恩

每天試著去讚美一個人,看看你的生活是不是因此而有了變化。你更可以開始試著去關心身邊的人,幫助他,看看神是不是因此而傾福給你。 ~ 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說出信心的話語

親愛的天父上帝,請幫助我加增我的信心,使我將我口中的話語與你的話語調整成一致。我要開口大聲地宣告,靠著耶和華加給我的力量,你使我領受戰勝前方巨人的恩膏,使一切的逆境得以翻轉,我會得勝,我會得著健康,我會在靈裡興盛,凡事順利。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摘自 活出美好44天 – 說出信心的話語

活出美好44天 – 說出信心的話語 微信公眾帳號:BetterNewLife 
[以弗所書6:10] 我還有末了的話:你們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
我們之前提到,面對前方上帝為我們所開的道路,是要相信才能用信心的眼睛看見(Believing is seeing.) 但光這樣還不夠,你還要對你的生命說出信心的話語,你個人的話語對你的生命有極大的影響力和創造力,當你說出了一句話,就在賦予這句話生命力。聖經上說:「你被口中的話語纏住,被嘴裡的言語捉住。」(箴言6:2)。因為這是一個屬靈的原則,而且無論你說好話或壞話,正面或負面的話,都一體適用。既然如此,我們當然就要對自己、家人及周圍的人的生命說出充滿信心的話語,說造就人的好話,所有負面的話語,不能造就人的話一句都不出口。
如果我們一再地重複以言語來表達或討論我們所面臨的問題及負面的事情,那麼就請別驚訝你活在不成功或無法得勝的光景中。不要用話語一直在重複描述你的問題及難處,而是要用話語來改變你的情況。如果你停止說生命中負面的事情,並開始以信心訴說宣告上帝的話語,你將在家中經歷一種新的喜悅。試著以上帝的話語為你的生命帶來好消息,開始新的一天。試著在你起床的時候,就開始說出信心及得勝的話語,以上帝的話語為你預備的各樣好事得以進入你的生命中。 
當你相信上帝的話語,並結合你的信心開始宣告出來,所有的天使天軍都會集中心力去支援及實現上帝的話語,並使其在你的生命中生效,賦予你的夢想新的生命,向你的生命藍圖及願景更加靠近。
今天的荒漠甘泉也有類似的說法:
荒漠甘泉,8月17日 
我信神他怎樣對我說,事情也要怎樣成就。」(徒27:25)
  幾年前我乘船到美國去。這船上的船主,是一個很熱心的基督徒。當船離開芬蘭海岸(Newfoundland)的時候,他對我敘述下面一段事實: 
  「上一次我經過此地,是在五星期前,船上發生了一件事情,這件事情是我靈程上的一個大革新。在我們的乘客中間,有一位別立斯脫城(Bristol)的莫勒先生。那時因為霧大,輪船已經停頓了二十四小時。莫勒來對我說:「船主,我來告訴你:星期六下午我是一定要到魁北克城(Quebec)的。」我說:「這是作不到的事。」他說: 「很好,如果你的船不能叫我按時到達,神有別的方法的。五十七年以來,我從來沒有對人失過約。讓我們下去禱告。」
  「我呆望著這位神的人,心中在想:這個人不知道從那一家瘋人院裡出來的?我從來沒有聽見過這樣的話。我就對他說:「莫勒先生,你知不知道霧是多麼的厚?」他答道:「不,我的眼睛並不看霧的厚薄,我的眼睛只看見活的神,他是管理我一生的環境的」。 
  「他跪下來作了一個很簡單的禱告,當他作完了,我正想接下去作的時候,他放他的手在我肩背上,叫我不要作。他說:「第一,你不相信神會答應你;第二,我相信神已經答應了,用不著你再求了。」 
  「我呆呆地望著他,他對我說, 「船主,我已經認識我的主五十七年了;在這五十七年中,神從來沒有一次不聽我過。起來,船主,把門打開,你要看見霧已經全消了。」我立起身來,霧果然已經全消了。星期六下午,莫勒如約到了魁北可城。」 
作者:考門夫人(美)
雨:今天的荒漠甘泉,我覺得有點奇怪。收在這裡。為什麼同是基督徒的船主,聽了莫勒的話之後竟然不信,而以為他是瘋子?(2013/8/17/18:13)

愛:荒漠甘泉是基督徒的屬靈書籍。基督徒是一群相信耶穌的人,並且我們一生要追求的,就是學習越來越像耶穌。因此,雖然同是船長,但屬靈的經歷與學習卻是漸進的,是日積月累的。所以,不是每個人一開始就會對耶穌充滿信心,我們總是要遇到一些事情,然後經歷上帝的恩典後,心裡才會真正確實相信神。因此,常常數算上帝的恩典,能夠增加我們對神的信心,即使我們再度遇見困難,也會因為過去曾經被神的作為拯救或幫助,而相信神必定看顧與保守。(2013/8/18/20: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