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功課:讚美自己;讚美別人;心存感激,凡事謝恩

每天試著去讚美一個人,看看你的生活是不是因此而有了變化。你更可以開始試著去關心身邊的人,幫助他,看看神是不是因此而傾福給你。 ~ 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為妻子禱告

為妻子的健康禱告:

天父!求使我的妻子遠離恐懼,讓她知道你與她同在,用你正直的右手幫助她、支持她,祝福她信心滿滿,阿們!(賽四十一10)

憑著信,我的妻子要常在健康中,我要宣告抵擋那些攻擊她健康的惡勢力,因主耶穌所受的鞭傷,她要得醫治。主啊!謝謝你代替她的軟弱、帶走她的憂傷而且復興她。(賽五3)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摘自 407.為妻子的健康禱告,禱告手冊)

為妻子的工作禱告:

主啊!求賜恩典給我的妻子,使她忘記過去的傷害,激發她渴望向著你直奔,使她得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她來得獎賞。(腓三13-14)

感謝父神,因你所賜給我的妻子,使我得著利益且無任何損害。求你以能力和威儀為她的衣服;使她的生命終日充滿喜笑。賜她應得的獎賞,願她享受操作所得,並在工作中被提升。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摘自 408.為妻子的工作禱告,禱告手冊)

祝福妻子的禱告:

主啊!神的應許不論有多少,在基督裡都是藉著你也都是實在的,我奉你的名祝福我的妻子_天天住在基督裡,生命中的每個層面都經歷你的應許,使你得榮耀。(林後一 20 )

主啊!當我的妻子偶有被過犯所勝,且她也願意在你的面前回轉時,求你幫助我要向她顯出堅定不移的愛心來接納且赦免她,免得撒旦趁著機會勝過她。(林後 2 : 8-11 )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摘自 401.祝福妻子的禱告,禱告手冊)

祝福家庭財務的禱告:

不勞而得之財必然消耗:勤勞積蓄的,必見加增。(箴十三 11 )

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箴三 9 )

天父!懇求你賜我的妻子理財的智慧,使他不貪圖不勞而獲及不義之財。求你使他知道將財物尊榮你,將當納的十分之一獻給你,並且常有憐憫之心,不忘捐輸和行善。

主啊!讓我們夫妻在用錢上不要起爭執,知道處豐盛也知道處貧賤。但我要懇求你救我們脫離一切財務的咒詛,使我們進入豐盛的祝福。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摘自 307.祝福家庭財務的禱告,禱告手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