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功課:讚美自己;讚美別人;心存感激,凡事謝恩

每天試著去讚美一個人,看看你的生活是不是因此而有了變化。你更可以開始試著去關心身邊的人,幫助他,看看神是不是因此而傾福給你。 ~ 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一日之計在於晨

親愛的天父上帝,我知道我未來的喜樂和滿足,不是取決於過去的經歷與遭遇。我感謝你,每天對我更新你的慈愛,為我預備了新的氣息和美好的盼望!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摘自活出美好47天 – 甩掉過去

繼續禱告:為父母的健康禱告

相關經句:

耶和華啊,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並要警醒。 ~ 聖經.和合本,詩篇 5:3

每早晨這都是新的。你的誠實極其廣大! ~ 耶利米哀歌3:22-23

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 ~ 詩30:5

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 腓立比書 3:13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海極居住;就是在那裏,你的手必引導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 ~ 詩篇 139:9-10


 

耶和華啊,你已經鑒察我、認識我。
我坐下,我起來,你都曉得,你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
我行路,我躺臥,你都細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
耶和華啊,我舌頭上的話,你沒有一句不知道的。
你在我前後環繞我,按手在我身上。
這樣的知識奇妙,是我不能測的;至高,是我不能及的。
我往哪裏去躲避你的靈?我往哪裏逃躲避你的面?
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裏;我若在陰間下榻,你也在那裏。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海極居住;
就是在那裏,你的手必引導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
~ 聖經.和合本, 詩篇 139:1-10)

雨愛對話:

愛:詩篇139篇,是我很喜愛的詩篇。該首詩歌<展開清晨的翅膀>也是我為自己選定的 追思 之歌。呵呵~
(雖然是 主耶和華你已"鑒察"了我... 但該 "鑒察" 卻非 監視審查 之意,在原文裡,是 時時看顧之意,是父親關愛的眼,時時看顧著孩子的一舉一動....)
( "海極" 或 "地極" 是海的最遠處,是太陽落下之處,所以是 海極 或說 地極;表 天父的手 從一天的開始到結束,清晨到落日,都時時扶持保護引導我們...)(2013/8/17 1:03 am)

愛:對了,詩篇 139 篇,清晨和海極,也分別代表 日出之處,和日落之地,所以,另一意思,指的是,從日出之處到日落之處(從東到西),也就是指不論在哪裡,神的右手都會扶持我們,看顧保守我們。(2013/8/13/11:15 pm)

活出美好47天 – 甩掉過去中的佳句:
當你每天早上起床,除了要先感謝神,讓你仍有一口生氣在以外,有一件首要做的事,就是甩掉昨日的失望和沮喪;無論昨日的遭遇如何,你的態度都應該是:「這是嶄新的一天,我不要把昨日的傷害拖到今天來,我要有個全新的開始。」 
不要因你過去的失敗,而阻礙了你前進的步伐;也不要因你過去的成功,而停止了你前進的路程。 
如果不將手中一直握著緊緊的垃圾丟掉,真的是無法再承接上帝要給你的珍珠和寶貝,因為我們每個人的手就是這麼一點大,我們每個人的一生歲數就是這麼幾十年! 
車子要往前開,就不能一直看後照鏡;生命要往前走,就必須停止一直向後望!
荒漠甘泉 9月13日 每早必飲生命河中的活水
「明日早晨,你要....在山頂上站在我面前。」(聖經出埃及記卅四章 2 節) 
  早晨是我所規定的朝見主的時間,因為早晨是我力量最大、希望最大的時間;早晨我用不著爬山過嶺。在夜間我已將一天的疲乏全行埋葬了,在早晨我已得著了新的精力。 
  我的父啊,我現在到你這裡來了。平原上沒有什麼東西能夠抓住我,叫我不上聖潔的高原來。我現在依照你的命令上來朝見你。

  早晨已經被主潔淨的,這一天一定是快樂的!第一個勝利已經在禱告中獲得的,這一天一定是成功的!黎明在山頂上的,這一天一定是聖潔的! 
  早晨在山頂上,會叫我全天強健喜樂。── 派克約瑟(Joseph Parker)
  我的母親有一個習慣:每天早晨,必須在她自己的房裡退修一小時── 讀經、默想、禱告。從那一小時裡面 ── 好像從一個清潔的泉源裡面一樣 ── 她吸取力量和安慰來擔任她一天的職務,保守她不被鄰里間的瑣事紛擾。 
  我一想到她的生活,和她生活上一切的負擔,我就立刻看見基督在她身上的得勝。我從來沒有看見她發過一次脾氣;我從來沒有聽見她說過一句過火的話、 一句讒言,或者一句閒言;我從來沒有感到她有過一些不適當的出於情感的態度;她的祕訣,在什麼地方呢?乃在她每天早晨飲了生命水的河裡的活水, 吃了曠野中的嗎哪。── 法勒爾(Farrar) 
作者:考門夫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