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功課:讚美自己;讚美別人;心存感激,凡事謝恩

每天試著去讚美一個人,看看你的生活是不是因此而有了變化。你更可以開始試著去關心身邊的人,幫助他,看看神是不是因此而傾福給你。 ~ 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保持正向想法的禱告詞

親愛的天父上帝,我渴望能依照你的話語來調整我的思想,求主幫助我拒絕任何會引我遠離真理,與一切你所為我預備的想法。所有一切變調或走調的錯誤思想,求上帝幫助我調整回到積極正確的軌道上!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箴言23:7] 因為他心怎樣思量,他為人就是怎樣。
許多人無法完全發揮他們的潛能,是因為他們的思考模式是負面的。你不能期待有著負面的思考,卻活出正面的生活;你不能想著失敗,卻又期待成功,因你的生命會跟隨你的想法前進。
許多人在睡前會調整好鬧鐘,以預備第二天可以準時起床;然而你每天早上起床後要出門前,你會調整你的心情,再出發嗎?就從今天起,把心設定在正確的軌道上,不要不痛不養地展開一天。把你的心設定在積極正面的事物上,每一天一起床,就帶著感恩的心感謝上帝,我們仍有一口生氣存留;我們要把心態調整為成功、調整為得勝、調整為好好享受這美好的一天。如果你不為生命設定方向,不為將要度過的日子選擇正面的能量,那你的心很容易就會被接踵而至的周圍的人聲、車聲、喇叭聲、媒體的報導、…..等充滿各式各樣負面與挫敗的想法。
也許你會說,別人都不瞭解你的狀況,心裡想著「我的健康已在走下坡了….」、「我的經濟和財務狀況出了問題了..」、「我的婚姻已經變調亮了紅燈了」、…..不不不…你得停止身陷在那個難處當中,不要擴大你的問題,而要放大你的上帝。當我們愈放大我們的上帝,我們的困難就變得愈小。不要停留在你生活中的錯誤之處,而要開始多佇足在你生命中做對的事情上。要學習聚焦在你可能或是你所能成就的,以及在你的潛能之上。如果你要活出美好的人生,就必須學習掌管你的思想生活,好好思考你心中的想法!
資料來源:活出美好人生BetterLife;微信公眾帳號:BetterNewLi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