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功課:讚美自己;讚美別人;心存感激,凡事謝恩

每天試著去讚美一個人,看看你的生活是不是因此而有了變化。你更可以開始試著去關心身邊的人,幫助他,看看神是不是因此而傾福給你。 ~ 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讀聖經前的禱告詞

親愛的天父,我感謝、讚美祢,謝謝祢賜下寶貴的話語,使我們能夠透過聖經來明白祢的真道。祢說:我們尋求祢,若專心尋求祢,就必尋見。現在我來到祢的面前尋求祢,我渴望更加認識祢,就懇求祢來安靜並鬆軟我的心,求祢潔淨我的心思意念,賜給我屬靈的悟性,使我能夠明白祢聖經話語裡的奧秘;懇求祢開啟我屬靈的眼目,好幫助我更加認識祢。祢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求祢幫助我將祢的話語,牢牢存記在心裡,我或向左或向右,我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親愛的天父,祢說:我親近祢,祢就必親近我,謝謝祢寶貴的應許,求祢幫助我與祢有更深相愛的關係,感謝主,讚美主。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附註:有此一說,用上帝的話語來禱告,功效最大,因為這是 神自己說過的話,也是祂的應許,而且,神的話語句句帶著能力,因此,能夠用 神的話語禱告是最好的,另一方面,也可以增加自己禱告的詞彙,所以,我今天用了一些聖經的經文在這篇禱告詞裡,有些是意思相同,但並不是完全按照經文一字不差使用,以下我有列出所引用的經文,這些都是很常見的,也可以多唸幾次,其實,只要多看多唸幾次,就可以背起來了,不用太刻意用力去強記。


 { 還有一句經文是很常見的,也是非常真實的:

9:10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

8:17  愛我的,我也愛他;懇切尋求我的,必尋得見。

29:13  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

4:8  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

119:105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30:21  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
1:37  因為,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