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功課:讚美自己;讚美別人;心存感激,凡事謝恩

每天試著去讚美一個人,看看你的生活是不是因此而有了變化。你更可以開始試著去關心身邊的人,幫助他,看看神是不是因此而傾福給你。 ~ 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一句不住的禱告

教你更簡單的禱告:一句不住地禱告。
記得我有跟你介紹過,我好像是請你禱告「主耶穌,憐憫我
我覺得你如果現階段,身體會比較不舒服,想先被醫治,那麼,你可以禱告「主啊,醫治我」或「主耶穌,醫治我

相同地,你也可以用這一句不住地禱告,為你母親禱告。
你可以說:「主耶穌,求你憐憫我母親」或是「主耶穌,醫治我母親
(主耶穌部分,可以只喊 主啊 ,但你心裡要知道這個主是 指 耶穌)

這 「一句不住地禱告」是可以「隨時隨地」,不論人正在做什麼事情,都可以在心裡禱告的。你有可以一句為自己,接著一句為母親。或者,你可以 一段時間(如:一上午或一下午;或 一兩小時) 再更換。譬如:這兩小時或上午先為自己,下兩小時或下午為母親。


延伸閱讀:

醫治的話語

為父母的健康禱告

為子女的平安健康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