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功課:讚美自己;讚美別人;心存感激,凡事謝恩

每天試著去讚美一個人,看看你的生活是不是因此而有了變化。你更可以開始試著去關心身邊的人,幫助他,看看神是不是因此而傾福給你。 ~ 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為父母的健康禱告

主啊!我要為我的父母,向你獻上感謝。因著他們的愛和犧牲,使我得以長大成人,因著他們循循善誘,使我不致走錯道路。

天父!我求你紀念他們的勞苦,祝福他們與你的關係,使他們得蒙你的救贖,領受救恩的好處。能靠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使他們站立得穩,求主保守他們的努力必不致徒然。阿們!

願主賜福我的父母身體健康,保守他們脫離會縮短他們生命的疾病、受傷或撒旦各樣的攻擊。容許他們看見他們的子孫們尋求你面,使我們未來的子孫因他們得福。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摘自601.為父母的健康禱告,禱告手冊)

繼續禱告:為妻子禱告    為丈夫禱告

延伸閱讀:

一句不住的禱告主耶穌,憐憫我或「主啊,醫治我」或「主耶穌,醫治我」 /  主耶穌,求你憐憫我母親」或「主耶穌,醫治我母親

醫治的話語

為子女的平安健康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