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功課:讚美自己;讚美別人;心存感激,凡事謝恩

每天試著去讚美一個人,看看你的生活是不是因此而有了變化。你更可以開始試著去關心身邊的人,幫助他,看看神是不是因此而傾福給你。 ~ 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不讓恐懼占據心靈的禱告詞

親愛的天父上帝,幫助我將一切負面的思想排除在心門外,我要選擇合乎上帝話語及正面的思想與意念,調整自己的心到一個新的正面的方向上,並領受上帝所賜的福份和恩典,也祝福我的家人都擁有積極正面且滿有福份的人生。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約伯記3:25] 因我所恐懼的臨到我身;我所懼怕的迎我而來。
你是否因為家族中曾有較多位的親人都罹患某種相同的疾病,以致於你心想你大概也會得這樣的疾病? 或是因為家族中,有許多人都遭遇了類似的難題,以致於你很擔心害怕,這樣的艱難也會臨到你? 許多人一直處在負面的思維中,然後納悶為何好事從未臨到他們。這是因為他們的心專注在錯誤的方向上。你不能不斷地擔心害怕,然後又期待你的生命會光榮得勝。你千萬不要讓恐懼佔據了你心,而在你心中建立了一個堅固營壘。當我們活在恐懼中,擔心事情更糟,我們就是在給仇敵留地步,開門讓它把所有的煩惱帶進來,而接受了從仇敵來的挫折和痛苦。
聖經告訴我們:「上帝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提摩太后書1:7)。要過得勝的生活,我們必須謹守我們的心,有符合上帝話語的思想。雖然我們的心,不能避免會受到負面思緒的衝擊,但你可以選擇是否讓它們留在你的心中。你可以控制心房的門禁,拒絕負面的思想,而選擇正面的想法留在心房裡。
聖經說:「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祂的話語,…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約書亞記1:8),上帝告訴我們,如果我們晝夜思想祂的話語,以信心和得勝填滿我們的心,我們前方的道路就會順利。當你建立了一個默想上帝話語的習慣,你會發現上帝在引導你,祂大過你的一切難題,祂能夠為你翻轉一切的情勢。你今天可以看見你的整個生命翻轉,只要你開始思想正確的意念,思想合乎上帝話語及正面屬靈原則的意念。 
你常在心中晝夜思想、周而復始一再思想的是什麼事呢?記得你一直存在的思想,會決定你有一個什麼樣的人生! 
資料來源:活出美好人生BetterLife;微信公眾帳號:BetterNewLi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