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功課:讚美自己;讚美別人;心存感激,凡事謝恩

每天試著去讚美一個人,看看你的生活是不是因此而有了變化。你更可以開始試著去關心身邊的人,幫助他,看看神是不是因此而傾福給你。 ~ 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彩虹之約

我把虹放在雲彩中,這就可作我與地立約的記號了。我使雲彩蓋地的時候,必有虹現在雲彩中,我便記念我與你們和各樣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約,水就再不泛濫毀壞一切有血肉的物了。虹必現在雲彩中,我看見,就要記念我與地上各樣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永約。」神對挪亞說:「這就是我與地上一切有血肉之物立約的記號了。」   ~ 聖經.和合本, 創世記 9:13-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