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功課:讚美自己;讚美別人;心存感激,凡事謝恩

每天試著去讚美一個人,看看你的生活是不是因此而有了變化。你更可以開始試著去關心身邊的人,幫助他,看看神是不是因此而傾福給你。 ~ 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為子女的平安健康禱告

主耶穌,祈求你使我的孩子_____身體系統平衡,有強壯的抵抗力,他的身體每一個細胞每一個DNA都是由主所創造的掌管,黑暗的瘟疫不傷害他們,請主賜給他們健壯的身體,謝謝主耶穌!祝福我的兒女討神的喜悅、討人的喜悅,智慧、身量都增長。

主啊,我的兒女都要受耶和華的教訓;願我的兒女在你裡面大享平安。(賽五四13)

祈求主幫助,切切保守他的心,幫他除掉邪僻的口,棄絕乖謬的嘴,眼目向前正看,眼睛向前直觀,修平腳下的路,堅定你給他們的道路,不可偏向左右,要使他們的腳離開邪惡。

父神!願你祝福我的孩子常在喜樂中,認識你,與你同行,你是他們的喜樂與平安,求你以喜樂充滿他們,以免他們隨從世界的俗樂(腓四 4 ;尼八 10)。

求使我的兒女渴慕你的話語,晝夜思想,你的話成為他們腳前的燈,行路的光(詩 119:105),求你給他們勇氣如此宣告。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摘自 508.為孩子的平安禱告512.為孩子的健康發育禱告

繼續禱告:醫治的話語



延伸閱讀:

一句不住的禱告主耶穌,憐憫我或「主啊,醫治我」或「主耶穌,醫治我」 /  主耶穌,求你憐憫我母親」或「主耶穌,醫治我母親

醫治的話語

為父母的健康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