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功課:讚美自己;讚美別人;心存感激,凡事謝恩

每天試著去讚美一個人,看看你的生活是不是因此而有了變化。你更可以開始試著去關心身邊的人,幫助他,看看神是不是因此而傾福給你。 ~ 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醫治的話語

親愛的天父上帝,我要倚靠你來醫治我及我家人親友的生命,為他們帶來醫治與健康。我不是熱衷於屬靈的妙招或是求特效藥,我渴望你的旨意成全。幫助我全然信靠你,要放膽說出充滿信心的話語,經歷上帝你奇妙的醫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箴言4:20-22] 我兒,要留心聽我的言詞,側耳聽我的話語。都不可離你的眼目,要存記在你心中。因為得著它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

當你自己或家人或你的親友身體覺得有病痛,檢查診斷的結果醫生研判是腫瘤或是極嚴重的病症,此時我們的反應該如何來面對呢?我們是要埋怨生命的悲慘,或是抱怨情況有多絕望,或是從不放棄,拒絕說出失敗的話語,開始呼求健康與醫治呢?聖經上說:「諸天藉耶和華的命而造;萬象藉他口中的氣而成。….因為他說有,就有;命立,就立。」(詩篇33:6,9)。天地萬物都是藉由耶和華的話語而造作的,祂說有就有,命立就立。同樣地,自己口中的話語也對自己或家人及親友的生命,同樣有權柄及影響,我們的生命及生活也是受自己口所說的話而影響。

在聖經中上帝告訴我們:當我們生病時,如何得著醫治我們身體的良藥呢?就是要留心聽耶和華的言詞,側耳聽耶和華的話語,並且不可離開我們的耳目,要存記在我們的心中。因為得著了神的話語,晝夜思想,將神的話語刻在心版上,就得著生命以及得著醫治的良藥,這就是「喜樂的心乃是良藥。」的道理了。即使我們帶著病痛的身體,但我們仍要大聲地宣告,我們要在上帝大能的作為中強壯並要傳揚上帝的作為。當我們自己用信心宣告出來的話語與上帝的話語結合,大有能力的神跡常常就此發生,因為「信心是走在神跡奇事之前,奇妙的事發生在順服之後。」

也許你正面對一個令你絕望的景況,千萬不要放棄,上帝是行神跡的神。祂深知你正在經歷的一切,祂絕不會讓你失望。今天就開始說信心的話語,並且觀看上帝如何使你的景況開始改變。

資料來源:活出美好人生BetterLife;微信公眾帳號:BetterNewLife






延伸閱讀:

一句不住的禱告主耶穌,憐憫我或「主啊,醫治我」或「主耶穌,醫治我」 /  主耶穌,求你憐憫我母親」或「主耶穌,醫治我母親

為父母的健康禱告

為子女的平安健康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