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功課:讚美自己;讚美別人;心存感激,凡事謝恩

每天試著去讚美一個人,看看你的生活是不是因此而有了變化。你更可以開始試著去關心身邊的人,幫助他,看看神是不是因此而傾福給你。 ~ 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 ~ 聖經.和合本,耶利米書 31:3

我最喜歡這節:
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聖經.和合本,耶利米書 31:3)
其實,整本聖經都是在談愛的。談的是,上帝對我們的愛,因此基督徒很喜歡用“愛”這個字,有時會用愛情來描述上帝與我們的愛。特別是天主教更是如此…… ^^

有關 愛 的經文。還有很多,先貼一些,有機會,你會讀到更多。我再貼一些喔
因我看你為寶為尊,又因我愛你,所以我使人代替你,使列邦人替換你的生命。
(聖經.和合本, 以賽亞書 43:4)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裏。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裏;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他的愛裏。    

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

我這樣吩咐你們,是要叫你們彼此相愛。」
(聖經.和合本, 約翰福音 15:9-10,12,17)
他們吃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 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 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小羊。」 
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 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 耶穌說:「你牧養我的羊。」 
第三次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 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你愛我嗎」,就憂愁,對耶穌說:「主啊,你是無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 耶穌說:「你餵養我的羊。
(聖經.和合本, 約翰福音 21:15-17)
「人算甚麼,你竟看他為大,將他放在心上?
(聖經.和合本, 約伯記 7:17)
「求你將我放在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
(聖經.和合本, 雅歌 8:6-7)       」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聖經.和合本, 約翰一書 4:19)     」
先這樣… 如果你有興趣,也可以打 關鍵字 去找,只是,有些需要看一整段內文才會看得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