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功課:讚美自己;讚美別人;心存感激,凡事謝恩

每天試著去讚美一個人,看看你的生活是不是因此而有了變化。你更可以開始試著去關心身邊的人,幫助他,看看神是不是因此而傾福給你。 ~ 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我的晨禱

耶和華啊,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並要警醒。 (詩篇 5:3)

親愛的天父上帝,感謝你,每天更新你對我的慈愛,為我預備了新的氣息和美好的盼望!求主加增我的信心,幫助我持守正確的態度,相信我的環境會改變,乃是因為祢要帶領我超越困境,並且在這之後,我會領受比之前更好的加倍祝福!




請幫助我將我口中的話語與你的話語調整成一致,渴慕你的話語,晝夜思想,成為我腳前的燈,行路的光(詩 119:105),因為,出於 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路加福音 1:37)我要像馬利亞那樣,情願照你的話成就在我身上。(路加福音 1:3)我要開口大聲宣告,靠著耶和華加給我的力量,你使我領受戰勝前方巨人的恩膏,使一切的逆境得以翻轉,我會得勝,我會得著健康,我會在靈裡興盛,凡事順利。(摘自 活出美好44天 – 說出信心的話語

我知道我未來的喜樂和滿足,不是取決於過去的經歷與遭遇。今天起我立定心志要將破壞我生命的一切灰燼丟棄掉,我相信上帝你為我的生命帶來新的火焰。我拒絕陷在失望中,我不是一個受害者,我要為著新的盼望信靠你。

親愛的天父上帝,我要好好地把握現在,並以感恩感謝的心來珍惜享受它,這就是接住上帝給我最好的當下禮物,讓現在就成為未來美好的舊時光。

請原諒我過去沒有感恩的心,請幫助我能以上帝的眼光來看周圍的人事物。幫助我對於我所擁有的一切順境與逆境都心存感恩與感謝。主啊!我為祢對我的一切慈愛憐憫,對我生命的管教和修剪,感謝祢!(摘自 活出美好67天 – 找到理由感謝上帝

我感謝祢,讓我有一個家,還有鄰居和朋友;謝謝祢給我一份工作,使我有得貨財的能力;謝謝祢賜給我的一切;我在凡事上要數算神的恩典,在上帝祢給我的一切事物上來感謝祢。(摘自 活出美好68天 – 心存感恩

我明白我無法改變過去,但我可以選擇如何活出未來。求主幫助我建立信心去相信,即使在我無法明瞭的景況中,你也會為我帶來益處。我選擇信靠你會在前面的日子裡賜下諸般的美好。(摘自活出美好61天 – 不住信靠

而且,我要學習適當的休息,因為你說,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詩 46:10)因為你說,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馬太福音 6:34)因為你說,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着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 4:6-7)你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詩篇 30:5)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