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功課:讚美自己;讚美別人;心存感激,凡事謝恩

每天試著去讚美一個人,看看你的生活是不是因此而有了變化。你更可以開始試著去關心身邊的人,幫助他,看看神是不是因此而傾福給你。 ~ 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面對壓力,安撫心靈的經文

面對忙碌的生活與各種難處的繁重壓力,可以用下面列舉的經文來安慰自己:

你要把你的重擔卸給耶和華,他必撫養你;他永不叫義人動搖。(詩篇55:22)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我無論在什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腓立比書4:11-12)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4:6-7)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立比書4:19)

耶和華應允他的百姓說:我必賜給你們五穀、新酒,和油,使你們飽足;(約珥書2:19 )

錫安的民哪,你們要快樂,為耶和華─你們的神歡喜;因他賜給你們合宜的秋雨,為你們降下甘霖,就是秋雨、春雨,和先前一樣。禾場必滿了麥子;酒醡與油醡必有新酒和油盈溢。(約珥書2:23-24 )

你們必多吃而得飽足,就讚美為你們行奇妙事之耶和華─你們神的名。我的百姓必永遠不致羞愧。(約珥書2:26 )

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但神是我心裡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遠。(詩篇73:25-26)

詩歌: 除祢以外 (詩篇73篇)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立比書4:13)

詩歌: 凡事都能做

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馬太福音19:26)

在人是不能,在神卻不然,因為神凡事都能。(馬可福音10:27)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馬可福音9:23)

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馬可福音9:24) ........ > 此句可以用來當作禱告詞。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馬太福音11:28-30)
詩歌: 注目看耶穌詩歌: 豐盛的人生


**
( 以上為目前先找出的經文,日後可能還會陸續增加,若對於所貼經文感到有所疑惑,也可以留言彼此討論唷,非常謝謝!

除此之外,某些經文後面,也有附上相關詩歌,鼓勵點選進去跟著一起唱,讓詩歌與 神的愛,來安慰並溫暖你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