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功課:讚美自己;讚美別人;心存感激,凡事謝恩

每天試著去讚美一個人,看看你的生活是不是因此而有了變化。你更可以開始試著去關心身邊的人,幫助他,看看神是不是因此而傾福給你。 ~ 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精讀經句

無論做什麼,都要從心裡做,像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因你們知道從主那裡必得著基業為賞賜;你們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歌羅西書3:23-24)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神就應允他所求的。(歷代志上 4:10)

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 16:33)

人種的是什麼,收的也是什麼。(加拉太書6:7)

身體....是為主。主也是為身子(哥林多前書六章 13 節)。 

耶和華你的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西番雅書 3:17)

惟有耶和華所親愛的,必叫他安然睡覺。 (詩篇 127:2)

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叫聽見的人得益處。(弗 4:29)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以賽亞書55:8-9)

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以賽亞書 30:15)(延伸閱讀:9月18日 波動的湖面映不出什麼,荒漠甘泉)

耶和華啊,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並要警醒。 ~ 聖經.和合本,詩篇 5:3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 ~ 聖經.和合本,詩篇 46:10

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必然興起,好憐憫你們。因為耶和華是公平的神;凡等候他的都是有福的! ~ 以賽亞書30:18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 聖經.和合本,馬太福音 7:7-8

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 ~ 腓立比書 3:13

不要怕,只要信! ~ 聖經.和合本,馬可福音 5:36

天國八福: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憐恤人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蒙憐恤。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着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 4:6-7)

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詩篇 30:5)

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馬太福音 6:34)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 聖經.和合本,馬太福音 5:8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